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时间: 2021-07-31 11:46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上午,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在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对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杨丽敏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排查流动人员,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控制民间聚集活动、红事白事活动,做到少聚集、不聚集。各单位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加大力度做好监管工作,同时做好政策宣传,采用多点触发机制,落实好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环节,做好衔接工作,发挥组织发动作用,明确接种目标任务,做好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动未接种人群疫苗接种,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要夯实防疫基础,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高应急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压实各项责任,确保职责明确、流程清晰。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府办、卫健局、公安局、教育局、文广新局、市场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