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国家统计局吉林省调查总队到九台区调研畜牧业情况

时间: 2021-07-21 14: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国家统计局吉林省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郭启祥一行到九台区就畜牧业基层基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祖东航陪同调研。
  国家统计局吉林省调查总队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了长春市玉丰泽牧业有限公司生猪生产情况,并就当前困难以及对未来市场走势的看法和下一步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龙嘉街道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九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九台区粮食和畜牧业生产情况汇报后,对九台区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九台区能够做到数出有据,实事求是。郭启祥指出,统计调查数据能够及时反映产业结构、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希望九台区要继续加大畜牧业扶持力度,增加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出台更直接、更有效、更有力的政策,充分发挥畜牧业在农业、农村经济中的作用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作用。
  座谈会上,国家统计局吉林省、市调研员和九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统计局、龙嘉街道、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