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府督查组到九台区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7-20 16: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长春市政府督查组到九台区,就信访维稳、安全防范、环保督察迎检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督查并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向督查组汇报了九台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等情况。长春市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议召开后,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及上级指示要求并迅速行动起来,九台区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建立完善了包保机制、“五化”机制、联动机制、督查问责机制和保障机制,细化分解每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采取问题清单动态管理、挂图作战的“五化”机制,逐一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每一项部署、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有人负责。下一步,九台区会坚决将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首要任务和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座谈会后,督查组到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对九台区信访维稳、安全防范、环保督察迎检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在此项工作中真重视、真落实,希望九台区在安全防范工作上要继续将开展隐患自我排查形成常态化,在疫情防控中要进一步完善疫苗接种工作各项措施,确保各类人群应种尽种。同时要全面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全力保持九台区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
  区委办、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卫健局、应急局、信访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