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枫林红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

时间: 2021-07-19 09: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8日,九台区枫林红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区南部新城举行,副区长祖东航参加开园仪式并致辞。开园仪式上,副区长祖东航与枫林红电商产业园负责同志共同为电商产业园开园揭牌剪彩。区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分管电子商务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园仪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电商产业园区。

  据了解,当前,电商作为新兴产业,对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起到了巨大的牵引和拉动作用。同时,能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名副其实的惠民产业。九台区从2016年开始,大力发展电商产业,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企业纷纷入驻九台,枫林红电商产业园的正式运营标志着九台区电商产业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九台区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确定了“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的发展战略,政策优势不断叠加、产业动能不断释放、发展态势不断上扬。区政府将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枫林红电商产业园的发展,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把环境做优、把服务做实、把标准做高,着力打造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使九台成为广大企业家创业发展的热土。

                                                                                                                                                           编 辑:曹宇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