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河南省郏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万人助万企”工作

时间: 2021-07-15 15: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河南省郏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万人助万企”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副区长祖东航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华能九台电厂和长春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环境、设施设备、生产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和具体帮扶措施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区委党校二楼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祖东航介绍了我区情况和“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融资、用工保障、推进“放管服”改革等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学习我区在相关工作上的做法,总结此次考察的主要经验,拓宽工作视野,提高服务水平,推动郏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还希望郏县、九台两地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