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 2021-06-16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每年6月是国家安全生产月,为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九台区在政府门前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活动。
  全区32个部门以咨询台、展板、条幅、宣传单、宣传手册、宣教品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灾减灾救灾、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并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救援、事故预防等咨询服务。成功提升了群众对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重视程度。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知识,直接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知识交流互动的平台,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目的,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主题咨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现实需要,强化全民安全意识,还增强了社会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