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杨丽敏检查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6-11 14: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上午,副区长杨丽敏带领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杨丽敏一行先后到新农贸大市场、蓝海好又多超市、九台医药超市、香墅湾私人卫生诊所、区人民医院、隆翔宾馆等城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部门和各门店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检查中,杨丽敏要求各行管部门要按照上级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加大对所涉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流程的监督检查指导力度;人员密集场所要执行扫码测温登记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实行每日消杀,保持公共卫生环境;药店和各私人诊所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前沿哨所作用,按照相关工作流程,做好及时上报。医疗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持续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结合实际,不断增强做好隔离点被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服务和心里疏导工作。杨丽敏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区百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佳节。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