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21年九台区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4-06 10: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6日,2021年九台区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永胜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面做好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道路交通安全事关民生根本保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坚决抓好的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政治要求;要认清形势,紧跟发展大局;要服务群众,严格履职尽责,牢牢守住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这条职业底线。二要明确任务,锚定目标。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聚焦道路隐患排查整改、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农村交通安全整治、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五大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这场硬仗。三要夯实责任,务实推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工作目标,逐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清单,各负其责,坚决履行好属地政府管理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四要加强领导,跟踪问效。各单位部门要强化领导抓落实,督导检查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坚决防止粗暴执法、过度执法,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强调,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百万家庭幸福。我们一定要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聚力成拳、迎难而上,推动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用实际行动兑现建设“平安九台”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区交安委副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忠强通报了2020年全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春才主持会议。区交安委成员单位及全区各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