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21-04-03 12: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预防森林火灾发生。4月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带队检查清明文明祭扫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李国辉先后深入波泥河街道、土们岭街道等重点林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仔细察看路口设卡、装备配备、人员值守情况,详细了解询问了防火宣传、设卡检查、巡查劝导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各地的防火物资储备、防火设施建设、防火队伍建设等情况。
  检查中,李国辉强调,当前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各项综合防控措施。要加强相关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告别陋习,文明祭扫,保障清明祭扫安全、文明、有序。要筑牢森林巡查监管防线,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备足备齐防火物资,确保一旦遇到火情及时处置。要强化“清明”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全天值班制度,强化安全预警和信息报送,切实把全区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抓牢、抓实。
  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应急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