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松原市宁江区考察组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1-03-30 14: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上午,松原市宁江区委副书记马建新率考察组到九台区采摘园项目进行调研。副区长祖东航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建新一行先后到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乡情采摘园、卡伦湖街道花卉基地实地查看了草莓采摘、油桃采摘和花卉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园区经营模式、运作机制、游客流量及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参观学习了采摘园区设施建设,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卡伦湖街道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九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农业生产资源以及采摘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九台区在发展地方经济产业项目中措施得力、效果显著,非常值得学习。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借鉴九台区成果经验与做法,共同促进两地发展。区政府办、 区农业农村局、卡伦湖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