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参加吉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仪式

时间: 2021-03-01 16: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日,吉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九台区财政局上线仪式在区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立东,吉林省财政厅各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上线仪式。区财政局局长李志清主持仪式。
  吉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立东批准九台区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在上线仪式上,王立东充分肯定了我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工作成果,认为九台区作为试点地区起到了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试点任务,具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王立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预算管理规范建设上的认识;确保上线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提及部稳,加快全区系统上线;营造氛围,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氛围。
  李国辉介绍了九台区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系统建设情况,并表示在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九台区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系统正式上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上线运行,必将进一步完善财政信息化体系,强力支持“数字九台”建设。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系统流程。区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人民银行九台支行、建设银行九台支行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 辑 : 郭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