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永胜慰问部分贫困党员、贫困户及区社会福利院

时间: 2021-02-08 20: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副区长李永胜深入到部分贫困党员、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李永胜深入到上河湾镇焦家村五社建档立卡贫困党员李秀莲家中,为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慰问金。李永胜详细询问李秀莲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特别关心这些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莽卡满族乡莽卡村1社建档立卡低保户奚会田和舍岭村6社建档立卡低保户郭淑珍家中,李永胜认真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对生活方面打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属地负责同志及村干部要竭尽所能做好困难群众的精准帮扶工作,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李永胜还看望慰问了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和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