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考核组到九台区考核河长制工作

时间: 2021-01-07 11: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7日,长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坤带领河长制工作考核组,对九台区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检查考核,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检查。

  在水利局三楼会议室,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质询、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的方式进行。考核组首先听取了九台区河长制相关工作汇报,吴威就我区河长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及发言后,对九台区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九台区继续加大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污水处理能力,推动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将河长制工作推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考核组对九台区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台账资料进行详细查阅,并就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
  区政府办、教育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检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