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松原市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互检组到九台区开展考评检查

时间: 2020-12-24 13: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松原市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互检组代表省政府到九台区开展考评检查。副区长薛井龙陪同考评检查。

  考评检查过程中,互检组一行通过座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平台和分组深入九台区重点部位等形式,以“整洁行动”、“畅通行动”、“绿化提升行动”、“城市管网安全运行提升行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行动”和“拆违行动”等六项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就九台区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考评检查,并听取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自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开展以来。九台区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中,紧紧围绕“六项行动”目标任务对标答题,坚持高位统筹、强化保障,着力构建长效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因势利导,推动形成多元共治局面;围绕目标、真抓实干,全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逐年攀升。
  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和实地检查,互检组认为九台区在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九台区要继续提高站位,深化工作成果;持续用力,抓好后续整治工作;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全面提升;确保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城市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考评检查。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