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20-12-22 14: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上午,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王宝石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九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日程(草案)、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提案审査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常务主席及常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起草小组建议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会议公布了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讨论组编组办法、会议讨论组组长及联络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区政协联络委、经科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常务委员会报告了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及区委二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开好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集中精神研究讨论区政府关于九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及其它几个报告,要在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为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建言献策。政协常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履职尽责上体现新作为。会议要求,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会议平稳、安全、有序召开。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