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12-10 13: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九台区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就产业扶贫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产业扶贫存在的问题,包括巡视、巡察、检查、审计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对问题紧盯不放,严格认真的整改到位。二是要对存在明显有风险隐患的,容易造成资产流失的项目要合理处理。同时确保资金在存续期间保证到位,确保资金发挥作用,确保资金退出符合规定。三是响应国家政策,严格全面的落实好上级的要求,确保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产业精准扶贫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土们岭街道就有关产业扶贫项目变更情况,沐石河街道、上河湾镇就有关产业扶贫项目调整终止情况做了汇报。区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和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