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检查人员密集场所领域安全工作

时间: 2020-12-01 18: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做好重点场所安全工作,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带领区政府办、应急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深入我区人员密集场所领域检查安全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一行先后深入到九龙居婚宴广场、客运南站、丽景宾馆、东馨养老院、南山欢乐迪KTV,就企业运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李国辉仔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详细询问了全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自查自纠,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灭火自救的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及来访人员登记后,李国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竣,要求企业在保障运营的同时,增强防护意识,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外出返回人员排查、工作环境消毒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就食品安全问题,李国辉强调,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落实“人物并防”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民政局、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