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冰雪灾害后续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11-20 14: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九台区冰雪灾害后续处置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强调,此次雨雪天气造成了很多道路积雪结冰,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各街道、乡镇也不同程度受灾。因此,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全体干部职工要恪尽职守,努力把冰雪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李国辉要求,交警、交通、城市管理执法局、燃气公司、电力公司、通讯公司等重点部门,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抓紧调度人员和设施,及时恢复全区电、水、气供应和通讯畅通,特别是要尽快处理一些建筑物、电线、红绿灯上的冰挂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活不受影响。 

  会上,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全区冰雪灾害后恢复工作进展情况。区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警大队、农电公司、联通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