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20年新形势下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参观

时间: 2020-11-19 09: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18日下午,2020年新形势下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考察团到九台区实地考察参观。 

  在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马鞍山村史馆,驻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超市,如美乡村民宿,马鞍山田园综合体项目,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学习了我区“三块地”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驻足拍照,并为马鞍山村的历史变迁、改革精神和乡村振兴成果点赞。考察团表示,九台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在产业带动下,整个乡村充满了活力。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马鞍山村坚持将“文化+旅游”作为主导产业,探索出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模式、历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和民俗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三种文旅产业发展模式。未来,马鞍山村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红色文化、多彩山水、柳边民俗、生态新城”,辐射带动九台全域文旅产业发展,打造长吉双协同发展核心城市的文旅板块,让马鞍山村的小康路越走越宽阔,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