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边台 筑梦前行”全民歌手大赛

时间: 2020-11-06 16: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掘优秀音乐人才,激发全区人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11月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边台 筑梦前行”全民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璀璨聚光灯下,22名来自全区的歌手分成老年组、中青年组两个组别同台竞技,一展歌喉,用美妙的旋律唱出了新时代的风采。《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追梦赤子心》激情奔放,《我唱浏阳河》欢快跳跃,《卓玛》充满着民族特色。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画卷缓缓铺呈在观众面前,让大家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比赛现场歌声与掌声交融,洋溢着紧张而和谐的氛围。
    经过精彩比赛,共角逐出优秀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这次全民歌手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各乡镇街道文化站、九台区奥飞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受到了我区广大歌唱爱好者的欢迎,参赛选手中有农民、工人、教师、机关干部、公安干警、个体工商从业者,年龄最长者84岁。此前经过一天两场紧张的预赛,老年组、中青年组各有11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 
    通过举办全民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获得精神滋养,展现了全区人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文化志愿者人才库,为下步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贮备了力量。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