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九台区少数民族乡村视察

时间: 2020-10-20 15: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指示精神,推进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蕾等组成的视察组,于10月20日上午对我区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侠、区政府副区长杨丽敏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在莽卡满族乡中心学校举行了“惠普乡村学校发展、助力少数民族教育”捐赠仪式,走访了胡家乡罗古村脱贫产业项目和红石脱贫产业项目,分别听取了负责人对罗古村养牛基地脱贫产业项目和红石脱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产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发展情况介绍,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脱贫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希望我区继续大力扶持发展脱贫产业项目,强化扶贫项目管理,不断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让少数民族从脱贫走向致富。

 

  长春市人大民侨外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九台区委统战部、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视察。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