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检查指导九富城发集团招聘考试

时间: 2020-10-17 16:24 来源:九台融媒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吉林九富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考试在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现场就招聘考试进行检查指导。  

  

  在区第二实验小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通过实地检查招聘考试开展情况、考场秩序,详细了解了城发集团当前运转运营情况。

  

  检查中李国辉指出:城发集团作为九台区政府为了更有效地经营城市产业而组建的集投融资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产业集团公司,要通过整合九台区国有企业优质资产、盘活区属国有资源、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提升市场化经营能力、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率、更好地履行政府城市开发建设和公共服务职能、助力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李国辉强调:这次招聘工作主要目的是快速实现城发集团进入到正常运营状态,因此各事涉部门一定做好招聘工作,真正让工作经历丰富、业务素质能力高、责任心强的管理人才和业务人员进入集团,以夯实城发集团持续有力发展的人才基础。

  据了解,吉林九富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年7月9日在吉林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新改组而成,注册资本10.05亿元。公司将秉承“学习、务实、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致力开发城市建设,践行社会服务责任,引领产业健康发展,提高资本运营效率,努力成为较强资本实力和持续创造价值能力的投资集团。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