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 2020-09-29 17: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九台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副区长薛井龙在会上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整治专项工作,副区长薛井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履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三是要严格要求,坚决遏制新增。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薛井龙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国家加强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确保我国粮食安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占地行为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必须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扛起整治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同时为做好“国庆”期间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副区长薛井龙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加强日常巡查。二是突出巡查重点。三是坚持报告制度。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宣读了《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办副主任白明双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具体业务负责人,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