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9-27 09:08
【字体: 打印

  9月25日,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首先带领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的陪同下,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先后到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稻田公园,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和村史馆,波泥河街道清水村东北亚苗博园和德治样板村,实地参观了解我区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等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对九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有很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总结九台的成功经验,继续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质粮食工程为抓手,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充分展现粮食部门的新作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