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9-23 15: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长春市绿园区考察组到九台区,就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考察。
  长春市绿园区考察组先后到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观看智慧乡村演示,参观九台区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红光村稻田公园,了解“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田园综合体,参观村部和村史馆及农村改革和脱贫攻坚成果展,了解“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东北亚苗博园,参观苗木产业服务中心,了解“乡村振兴德治先行”和“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并就九台区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参观考察,长春市绿园区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九台区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九台区在深度挖掘文化特色、整合乡村资源、引进投资项目等方面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体现了创新发展理念,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九台区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绿园区提供了丰富经验,希望两地今后能够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