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民革长春市委到九台区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时间: 2020-09-18 16: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预期任务。9月18日,市政协常委、民革长春市驻会副主委王庆军一行到九台区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在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军主持会议,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市政协常委、民革长春市驻会副主委王庆军对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庆军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虽然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但是九台区的各项工作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脱贫工作同时稳步有序推进。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王庆军要求九台区要健全完善防止返贫长效机制。要继续整合用好扶贫项目资产。要注重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要借助“直播电商”新模式,积极搭建脱贫攻坚新平台。长春民革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认真履职的同时,也希望集我们的优势专长,精准施力,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与九台区委、区政府形成合力,助力九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后,王庆军一行深入到土们岭街道山咀村、马鞍山村两户建档立卡贫困家中检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集中供水水房,考察了氿遇田园综合体、马鞍山村村史馆和扶贫产品超市。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