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松原市宁江区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花卉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9-17 14: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松原市宁江区副区长安平来带领的考察组一行到九台区参观考察花卉产业发展、绿化林木品种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副区长杨宝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锦绣村六社苗木花卉生产基地、兴波苗木花卉合作社、金色家园苗木花卉合作社、苗木产业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波泥河街道苗木特色产业示范园区的苗木品种,金色家园苗木花卉合作社苗木产业发展、苗博园规划情况、“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苗木花卉产业融合发展及种植、交易、推广、博览、科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振兴工作和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对九台区花卉产业、绿化林木品种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感触很深,九台区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宁江区提供了丰富经验,希望两地今后能够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波泥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