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到我区调研大田作物受灾情况

时间: 2020-09-04 17: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4日下午,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到我区调研大田作物受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调研。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一行首先到我区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通过智慧乡村管理平台对我区受台风影响的大田作物倒伏面积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深入到我区纪家街道、兴隆街道,对大田作物倒伏地块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政府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过程中,郑广慧要求九台区要根据吉林省出台的相关核灾标准,对受灾地块科学准确进行核实,及时上报。要强化工作举措,采取部门属地联动机制,根据农业部门给出的指导性建议,科学施策、科学救灾,科学引导广大农户参与到大田作物救灾工作中。要做好万全准备,加强预警,启动应急预案,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十号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所有力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