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桦甸市代表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8-25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桦甸市委副书记吴雨静一行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李永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东北亚苗博园和德治样板村。参观了苗木产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苗木产业发展、苗博园规划建设情况,“乡村振兴德治先行”和“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考察田园综合体。在文化广场大屏幕前观看马鞍山田园综合体视频短片,了解田园综合体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村史馆,了解了农村改革和脱贫攻坚成果展,现场讲解“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到龙嘉街道红光村考察了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了九台区稻米产业规划展厅,观看了智慧乡村演示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红光村稻田公园,实地了解“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到九台区雍达集团,参观了九台区农牧特深加工产品展,了解了长春市及九台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参观了雍达集团食品“农家融”大酱发酵车间、矿泉水灌装车间、生产线和生产流程。
  经过实地考察学习,考察团对九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九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的新理念、新思维都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就乡村振兴工作多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