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九台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0-08-21 14: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1日,区政协关于如何进一步优化九台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座谈的方式就加强和完善九台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建言献策。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王宝石及政协相关科委负责人、区工信局、政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二十位企业家参加会议。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企业落户我区在自身发展建设中遇到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人才引进、政策宣传落实、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融资、招工和交通等方面问题热烈发言、深入交流。广大企业家在充分肯定九台区营商环境良好的同时表示,要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良服务下,不断发展壮大,为企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在听取企业家发言后表示,广大企业家发言真诚、热烈,积极建言献策,表现了企业家们大局意识、责任情怀。于海山说,九台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通过出台多项政策不断优化和完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于海山希望企业要用时代眼光理性看待当前营商环境,增强发展信心决心;要积极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建真言、谋良策。政协组织将积极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在区委正确领导下,积极打造提升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实现政企携手双赢,为九台经济社会更好更优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军主持座谈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