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企业互联 共促发展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举行企业产品推介会

时间: 2020-08-14 13: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实现区域内企业互联、产品互补、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拓展域内市场,拉内需、促发展,实现政府搭建平台,企业直播展示,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流。8月14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企业产品推介会在卡伦大学生创业园内中工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产品推介会,并致辞讲话。

 

  区农业农村局与吉林天朗新能源有限公司、区市容局与长春市布拉德除雪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框架采购协议。

  长春永恒包装有限公司与朱老六食品有限公司、吉林中财管道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泉南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实检测有限公司与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采购协议。

  据了解,本次共推介域内“名优食品、包装制品、家居家具、建筑材料、电气器材、机械设备、医药医疗器械、房地产开发、综合服务”等九大领域的企业共计110户,其中22户企业代表现场推介了各自产品,并有9户成功签约,合同金额达到5000万元。通过本次推介,实现了域内企业上下游产业无缝对接,展示了企业形象,搭建了极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推介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了展区。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