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31 08: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参加“提质增效筑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吴威与清水村民调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支部条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主题,与大家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吴威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强化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支部建设,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做到聚焦重点学、改进方式学、强化效果学;要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做到强化政治意识,锻炼政治能力,牢记政治使命;要着力抓好组织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能致富、能带富;有底线、能自律。做好农村工作,关键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只有农村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农村的改革发展稳定才有可靠保障。 

  在活动中,波泥河街道清水村民调党支部书记单海龙汇报了党支部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清水村民调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