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25 08: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为全村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海山说,党员干部要发挥致富带动作用,做到先富帮后富。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把带领村民致富当作新的追求,能不能带领群众致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农村党员在群众中威信的高低。农村党员干部要当好农民的“千里眼”“顺风耳”,积极帮助农民开拓文旅市场、学习相关政策、掌握致富信息、提高素质能力,真正让群众学到致富的路子和本领。 

  于海山要求,要保护好马鞍山的自然环境,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保护好生态美景,就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核心,保护好传统村落、修复好生态环境、打造好文旅产业。同时,要传承发扬乡土美德,把热情好客、勤劳善良、孝敬老人等传统美德弘扬开来,让美丽乡愁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成为生态美景的精神内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