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到九台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6-17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赵钧平带队的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到九台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平安堡村、波兴村、板石村、锦绣村、大顶子村、黄家店村、张家店村,龙嘉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通过到现场检查、听取相关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有了深入了解,考核验收结果将由检查组按要求统一反馈给九台区。

  据了解,九台区一直站在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高度,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铭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着力推进村容村貌提升、生活垃圾治理、厕所改造、污水治理、畜禽粪污治理等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践中,九台区重点实施了“353工程”,即突出“三个强化”,构建人居环境整治体系。实施“五项工程”,注重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做到“三个注重”,打造生态宜居醉美乡村。不断加快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九台区将以本次验收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大胆创新、感恩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九台新篇章。

  区政府办、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波泥河街道、龙嘉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