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九台区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时间: 2020-06-05 14: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上午,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到九台区就政法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永胜,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芃陪同调研。
 
  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土们岭街道综治中心、九郊派出所、区司法局驻区法院诉前人民调解委员会,分别听取了九台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执法规范化建设、诉前调解工作情况。
  在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分别从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维护全区社会安全和大局稳定、强化队伍建设六方面汇报了九台区上半年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下一步九台区将继续强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开展行业乱象整治,提升保障服务大局能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确保全区社会稳定。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对九台区政法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政法工作扎实、有特点,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工作成效明显,所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全体政法干警的辛勤汗水。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马延峰希望九台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支撑。进一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社会治理方面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政法干警能力素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