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会议

时间: 2020-05-29 13: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上午,九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会议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就全区“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李国辉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网络视频访谈、远程在线辅导和安全生产公开课、微课堂、公益讲座等线上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从线下培训转为线上“云课堂”的安全培训模式,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应急知识、互救自救和避险逃生技能方面的培训和救援演练活动,提高防灾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于启动“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李国辉要求,全区上下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复市“安全行”,开展安全风险防范“网上行”,开展主体责任落实“专题行”,开展安全生产地区与行业宣传“区域行”。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报道,把“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各项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我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