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时间: 2020-03-27 15:4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九台区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前我区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进行调度,研究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并就行业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国辉强调,行业扶贫在脱贫攻坚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省市和我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行业扶贫责任,按照各自的时间表、路线图,按时限完成任务。要发挥行业部门优势,加大行业助推力度,认真梳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业务人员要熟悉工作业务流程,主要领导全面掌握了解工作情况,及时反馈上报工作信息,将扶贫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以行业扶贫助力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区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医保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本单位当前行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