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马鞍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综合体)现场办公会

时间: 2020-03-20 09: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马鞍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综合体)召开现场办公会。

  于海山在会上听取了马鞍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系统性安排好当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全方位助推项目发展,做好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企业要论证现有项目规划和设计,做好运营前准备、运营管理及人员培训,确保项目早开工,快速按计划完成项目进度,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建设要与九台区融合发展尽到社会责任。

  会上,与会领导针对马鞍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充分展开讨论,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人社局、旅游服务中心、土们岭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