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3-13 17: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3日,2020年九台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会上讲话

  李国辉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春防工作的责任感。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春防工作的重要性,科学预判分析可能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严加防范,预防和杜绝森林火灾发生。二是全面防控,确保今年春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控火源、要完善预案、要排查火患、要群防群治、要加强宣传、要强化保障。三是加强领导,坚决打赢今年春防这场硬仗。各乡镇街、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联防包保,从严追责问责,为维护生态安全,建设幸福美好九台做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薛井龙主持会议

  会上,区应急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2020年九台区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案。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