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慰问国家电网长春九台供电公司员工

时间: 2020-01-23 10: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3日,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国家电网长春市九台区供电公司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供电调度控制中心)李国辉听取了调度值班人员关于供电服务和电网调控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九台电网的运行情况和公司近期配网抢修、春节保供电工作等情况。
  李国辉对区供电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的保供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国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供电员工春节仍然坚守岗位,保障万家灯火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他希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供电员工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尽责,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