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节前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 2020-01-20 13: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2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带领交警大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九台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情况进行了检查。
  祁桂东先后深入到站前路、长通北路和民乐路等主要路段进行了实地检查。祁桂东在检查时指出,春节临近,我区交通压力增大,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大力度,加强对重点路段安全隐患点、拥堵点的整治工作,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重点道路交通管控和引导。
  祁桂东要求交警大队要结合往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通行情况以及当前辖区路况信息分析研判,加大对城区易堵路段管控力度,要做到定岗定员,落实责任,确保车流量过大时立即实施管控,采取远端分流、近端指挥,及时疏导车辆通行,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全区人民能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