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金锣项目专班调度会

时间: 2020-01-10 11: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九台区金锣项目专班调度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谋划和推进金锣企业加快发展。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会上讲话

  于海山表示,金锣是九台“三农”经济的主要参与者,支持金锣扩大产能,对于推动改革创新、增强区域活力、提高社会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于海山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强区富民的高度,看待金锣未来发展,要全方位采取措施,营造全新的九台环境,要全力支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努力改善企业生产要素服务,同时,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扩宽思路敢于善于破解难题,建立联系机制,加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调度,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奋力开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金锣公司汇报了项目情况;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信局、发改局、政务数字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委办、政府办、政协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