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 2019-12-31 11: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宣扬政府和企业之间和谐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前景,12月31日上午,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职工之家”揭牌。

  宇光集团公司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据了解,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有限公司“职工之家”自2019年12月交付使用,建有职工书屋及健身室等活动场所。区总工会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多次带队组织企业人员外出参观学习。职工书屋建成后,区总工会为图书室捐赠各类书籍近2000册。“职工之家”的成立对提升员工自身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起到良好的作用。

  在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海山希望,企业能够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强“职工之家”设施维护管理,管好用好“职工之家”,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让“职工之家”实实在在地、持续不断地为广大职工提供服务。于海山要求,企业要在生产上做好安全工作,不断提升自动化水平,区委、区政府将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支持与帮助,助力企业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