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CBA常规赛第22轮吉林VS山东比赛在九台区落下帷幕

时间: 2019-12-29 10:53 来源:九台区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晚,CBA常规赛第22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坐镇主场以104比124负于山东西王,至此今年CBA常规赛吉林队在(九台分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赛后吉林队主教练王晗表示,篮板球是输球的主要因素。

  比赛当晚,新建成投入使用的能容纳6500人的区文体活动中心篮球馆灯火辉煌、座无虚席。比赛现场观众、球迷热情高涨、呐喊不断,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九台热情”。随着主裁判开场哨响起,篮球迷们期待的CBA常规赛第22轮焦点之战吉林对阵山东的比赛如约而至。开场后首节山东队凭借着外援哈德森的出色发挥迅速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吉林队在第二节比赛奋起直追在小将崔晋铭和姜伟泽串联组织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高潮使比分紧咬,中场比分定格在53比59,吉林队落后6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派出哈德森和梅森的双外援组合,接连打出精彩配合,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以104比124败北。赛后吉林队主教练王晗表示,虽然球队受琼斯缺阵影响,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输球的主要因素在于篮板球的控制上。

  据了解,12月25日、28日CBA联赛吉林队(九台分赛区)的两场比赛,是九台区文体中心落成后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为确保赛事圆满顺利进行,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卫健局等多部门不畏严寒、密切配合。三百多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提早到岗到位,从场馆服务、医疗安保、信号传送、电力供应和交通疏导等各个方面提供优质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助推我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全区人民业余文化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