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12-10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九台区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九台区“两会”顺利召开,12月10日,九台区“两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于海山指出,做好“两会”各项筹备工作,是九台区委、区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确保大会胜利召开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要按照工作分工,认真制定各项保障预案,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这项工作。各部门一定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这次“两会”风清气正、依法有序、圆满成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会上讲话

  李国辉表示,召开人代会和政协会是九台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治生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两会”开好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宣传报道,保障会议顺利。李国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安排部署,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真正把“两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

  会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两会”筹备工作方案》。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财政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