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11-04 13: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区会议中心开班,培训为全区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赵国俊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思想言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就办好这次培训,赵国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九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升个人修养的有效途径。二要目标明确、找准方法,切实提升学习培训实效。要坚持全面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坚持又博又专提升业务水平;坚持知行合一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端正态度,严以律己,争做勤学上进的表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加油”和“充电”的好机会,做到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摆正位置,严守纪律;持之以恒,终生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永担重任、务实重行,为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上,来自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房永壮为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解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逻辑、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坚持的重大意义,新思想核心要义解读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区直各部门领导、法院、检察院、乡镇()副职领导共279人参加了开班式。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