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 2019-10-31 16: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由区委宣传部和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九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在区师范附属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出席比赛现场。

 

  通过初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演讲中,每一篇演讲稿、每一句激情演说,都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活力,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九台人爱国爱乡、勤劳善良、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传播了九台好声音,讲述了九台好故事,展示了九台好形象,传递了九台正能量。

  据介绍,年初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九台区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九台区第二届全民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中直涉外媒体九台行”主题采访、“七十年来看九台”微宣讲大赛、“红色七月”网上知识竞赛等系列庆祝活动,群众热情持续高涨,社会庆祝氛围日益浓厚,此次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九台区将以系列庆祝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为推进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