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喜迎国庆暨社区戒毒工作指导中心成立五周年成果汇报会

时间: 2019-09-18 13: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喜迎国庆暨九台区社区戒毒工作指导中心成立五周年成果汇报会在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举行。会议对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区禁毒戒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区长、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局长李金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做好禁毒戒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金说,依托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设立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中心以来,创建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新模式。中心成立五年来,管控率和操守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和相邻地区水平。工作中做到了强化戒毒人员家属培训、就业能力培训、系统治疗和禁毒宣传。呈现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戒毒康复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有效衔接的特点。面对形势依然严峻的禁毒戒毒工作,李金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深入开展,创新禁毒工作新格局、提升禁毒工作科技含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禁毒戒毒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和谐幸福新九台做出更大贡献。
  汇报会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九台区禁毒戒毒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对优秀戒毒人员颁发了奖励证书。会后,戒毒康复所的工作人员与部分戒毒人员一起,进行了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