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19年“畅返不畅”小修保养暨秋季公路整修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03 14: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九台区2019年“畅返不畅”小修保养暨秋季公路整修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
  副区长杨宝玉针对如何做好秋季公路整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宝玉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任务,思路清晰。集中整修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乡镇必须扎实有序推进,抓住有利时间、落实重点措施,突出重点区域,要把秋季公路整修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抓好落实,保障路容整洁有序,道路畅通无阻,确保秋季公路整修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由交通局局长赵振江宣读了《关于2019年“畅返不畅”小修保养暨秋季公路整修实施方案》。区政府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督察局、治超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