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到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时间: 2019-08-08 13:4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带领区政府办、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到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吴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定位、生产销售、发展方向、规划布局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威在调研中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关键,切实履行好帮扶企业发展的责任,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不断创造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举全区之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吴威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与服务企业的联系力度,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

编 辑 : 夏妍